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中医医院多举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白水县中医医院多举措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疫情发生后,该院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紧张的防控工作中去,落实中、省、市、县的各项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

为杜绝特殊时期因纪律松懈、麻痹大意等原因造成的工作失职或渎职现象的发生,该院纪检监察室及时转发县纪委监委的相关文件,并对医院分管领导、重点科室负责人进行警示提醒谈话。同时,纪检监察室充分利用职工微信群开展警示教育,转发上级部门查处的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医院安排专人负责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保障工作,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接受职工、群众的举报和监督,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