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医院援汉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今日启程返航(组图)

3月18日,大荔县医院援汉医疗队王小波、卜玲芳两名成员圆满完成援汉抗“疫”任务,跟随省队启程回家!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按照政府统一安排,完成救助任务的各省驰援湖北国家医疗队将分批离开。3月18日早,大荔县医院援汉医疗队所属的陕西省第三批援汉医疗队乘机返回西安,根据统一安排,王小波和卜玲芳将在临潼集中隔离14天,然后返回大荔。

在驻地外的欢送横幅下,王小波和卜玲芳举起大荔县医院院旗,留下了一张珍贵的合影。王小波激动地说:“我们完成了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不辱使命。32天的征战,即将踏上归途。激动,终于可以回家了!心痛,武汉人民遭受的苦难!感动,武汉人民的坚强!感谢,武汉人民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欣慰,武汉终于慢慢好起来了!武汉,再见!万众一心,大家都在向一个目标努力,武汉必胜,湖北必胜,全国必胜!”

大荔县医院援汉医疗队成员王小波和卜玲芳于2月15日启程奔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2月17日,王小波和卜玲芳跟随的陕西省第三批援汉医疗队等6支国家援助湖北医疗队接管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方舱医院。3月6日,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方舱医院顺利休舱,累计收治患者875人,共计480名医护人员在这里战斗了16天,圆满完成任务!3月18日,陕西省第三批援汉医疗队成员启程返回陕西!

大荔县医院援汉医疗队员凭借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技能,受到了广大患者和省队的高度认可与好评,同时也在陕西省电视台、渭南市电视台、大荔县电视台等各级媒体的报道中频频出镜。王小波、卜玲芳两名成员获得了“渭南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