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人民法院领导深入基层法庭调研

核心提示: 3月11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到西固法庭进行走访调研,全面深入了解法庭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情况。

3月11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到西固法庭进行走访调研,全面深入了解法庭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情况。

骆元平查看了法庭的基础设施建设、院落环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当事人来访、案件审理、安保值班等情况。在实地检查指导过程中,听取了西固法庭庭长对疫情防控及法庭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西固法庭近年来就地妥善处理各种民事纠纷案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人民法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亟须解决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骆元平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省市县相关部署要求,对当前疫情形势保持清醒的认识,不放松警惕,切实做好防护工作,做好到庭人员的体温检测和消毒工作,做到“凡进必检”。运用“智慧法院”网上办案模式,全力以赴抓好审判工作,全面加强网上办案,真正发挥信息化建设优势,在为群众提供高质量高效率远程诉讼服务的同时,源头减少人员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针对法庭办公楼墙面脱落等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办公室及时妥善完成修缮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