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

3月13日,华州区副区长、市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等一行深入看守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巡特警大队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并送去慰问品。

在看守所和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师正利详细了解了监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出入登记台账及民(辅)警值班备勤情况,看望慰问了监所民(辅)警和值班医生,并送去了牛奶、方便面、西红柿等慰问品。

师正利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监所民(辅)警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放弃了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超常付出,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他强调,监所安全无小事,全体监管民警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结合监管场所疫情防控特点,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监所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守牢监所安全稳定底线。

在巡特警大队,师正利对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巡特警大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逆行,以绝对的政治担当、严细的工作标准、无悔的奉献精神,不辞辛苦、不讲条件,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最危险、最关键的岗位,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要求巡特警大队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切实把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他叮嘱所有一线民(辅)警在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要求各单位领导也要关心关爱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能够安心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魏佳威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