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多举措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核心提示: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华州区制定硬核措施,“真金白银”力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平稳运营。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华州区制定硬核措施,“真金白银”力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平稳运营。

加大资金扶持,各金融机构压降成本费率,推出低息贷款业务,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额度;做好融资担保,融资担保机构取消反担保要求,开辟绿色通道,缩短审批时限;减免社保费用。有雇工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单位方式参加企业社会保险的,享受单位缴费减免和缓缴政策;对运输疫情防控重点物资取得的收入和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以及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减免房屋租金,承租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房屋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1月至3月免除租金,4月至6月按50%收取;提供优质服务,全面推广个体工商户全程网上办理登记服务,简化登记流程;保障水电气供应,实行“欠费不停供”措施,给予电费15%减免、水费30%减免、气费5%减免;发挥护航作用,大力开展维权保障、宣传教育、困难帮扶等举措,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具体的贴心服务,及时排忧解难,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