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高新区安排部署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图)

3月11日上午,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雷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钦贵毅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巡察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对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机关全体干部结合岗位职责,汇报了2020年工作设想,围绕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

雷玲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聚焦中省市区有关精神和决策部署,科学统筹工作目标,加强督查严格考核,确保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不误。要团结协作乐于奉献、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其他党员干部树好标杆、作好表率,用忠诚干净担当书写新时代队伍形象,为高新区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魏佳威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