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开展义务植树 建设森林华州

3月11日,华州区绿化委员会组织全区四十多个单位在大明镇毛沟村金汤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部分在家区级领导和全区近400名党员干部一同参加。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家三五一组,扶树、填土、扶正、提拉、浇水,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据了解,此次植树路段全长2.8公里,栽种的树木以适应塬区地理环境的国槐为主,累计栽种1800余棵,所栽树木将由区林业局和大明镇后期专人跟进养护,确保成活率。

近年来,华州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全面推进退耕还林、天然林保护工程等林业重点民生项目,着力推进国土绿化、提升森林质量,生态建设成果斐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魏佳威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