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 纵向有进步 横向有进位“双进”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图)

渭南网(通讯员 王佩)3月9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对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双进”专项工作动员部署,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饶秦军院长强调,要严格按照“质量第一、提高效率”的工作要求和“一般案件发改率低、重大案件‘三个效果’好、敏感案件‘三同步’工作实”的办案标准,瞄着问题去、对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攻坚突破、传导压力,全力创造审判执行工作的新局面。要整体性比对,厘清短板。审管办要系统梳理各项审判指标,坚持横向对比和纵向比较相统一,既与往年找不足,又从全省、全渭南市找差距,准确查找审判执行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同时,各审判团队要根据审管办提供的数据分析,全面自查,分析原因,并提出可行性的解决措施,以坚决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的要求,切实补短板、扬长板、固底板,不断优化提升办案质量、效率和效果,确保真查真抓真改真落实。

饶秦军院长要求,全体干警尤其是员额法官要切实发挥吃苦耐劳,奋勇拼搏的精神,切实担当责任,各分管领导要不断加强对分管庭室结案情况的督促,千方百计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为实现全方位追赶超越的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努力奋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魏佳威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