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大明镇:防疫不落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赢得民心(图)

渭南网(通讯员 刘岳)防疫不松劲,脱贫不误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明镇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3月9日,大明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镇长赵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镇长赵鑫组织全体干部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分析当前工作形势,要求对疫情防控不放松,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对脱贫攻坚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保持疫情防控向好的态势发展,脱贫攻坚成效才有健康的土壤生长。

多领域同心聚力,多举措巩固成果。建立健全帮扶责任,脱贫路上不落一人,是每一位基层干部的责任,落实政策到户、帮扶到人,也是每一位基层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加快个体工商户复产复工,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尽量减少群众的损失。宣传线上家嫂培训,让贫困妇女群众在家也能掌握专业技能,为疫情过后的就业创业提供技术支持。大力发展扶贫产业,优化扶贫产品,让群众生长的土地变成致富的源泉。

疫情无情人有情,脱贫致富是真情,决战决胜赢民心,最美风光在大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魏佳威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