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人民法院妇委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3月6日,白水县人民法院妇委会积极响应县妇联的号召,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法院志愿者。妇委会成员分别来到县城工人新村、玉鼎佳苑、龙门小区等11个疫情防控登记检测工作站点和复工人员指定隔离点,为志愿者和执勤司法警察送去口罩、手套、消毒凝胶等物品。每到一处,详细了解驻守一线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后,白水法院在抓好院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从2月1日起,先后派出3批干警50余人次到环南、彭衙、工农、道北等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人员隔离点执勤工作。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白水县城人员流动大幅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复杂严峻,白水法院认真落实防疫责任,抽调干警参与到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战“疫”出力,充分发挥了法院干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和担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