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领导看望慰问防疫一线“三八红旗手”

渭南网(通讯员 李向南)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合阳县领导李县平、王建元、邓宽社、张永利、左俊、贾忠孝、安建军、武玉萍等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三八”红旗手,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来到县医院发热门诊,对正在分诊处值班的王丽萍、赵新红进行慰问,为她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通过她们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节日的祝福。李县平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尤其是女性同胞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用真心和大爱护佑着合阳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全县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

李县平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对一线人员的各项服务保障,让他们更好地全身心投入工作。随后,李县平一行还前往黄河路和高速路口执勤卡点,看望慰问了女环卫工田晓娟和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侯培琴、雷艳玲。

合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首先来到商务经济技术局,看望慰问了该局市场运行股股长、“三八红旗手”刘俊萍,向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希望她能够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做好表率,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黑池留观病区,王建元还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一线医护人员工作、生活情况的介绍,他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工作者给予高度赞扬,并为获得“三八红旗手”称号的梁丽珍送上慰问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她表示感谢和祝福,鼓励她继续发挥不怕艰苦、勇于担当的“最美逆行者”精神。

合阳县长邓宽社先后看望慰问了县妇幼保健院医务工作者车翠叶、郑小娟和县融媒体中心编辑梁艳萍,为她们送上鲜花、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

邓宽社说,疫情面前,我县广大妇女同胞们舍小家顾大家,无惧风险,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尽职尽责,用勇敢、担当和仁爱扛起了防控重任。同时,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合阳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先后看望慰问了疾控中心职工李培艳和交通局职工雷晓丽,亲切的和她们交谈,询问她们的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并为她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张永利充分肯定了她们的工作,嘱咐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立足本身职责,干好自身工作,同时要加强学习,把各方面工作做好,以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和工作。

合阳县委副书记左俊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南所,慰问抗疫以来一直坚守一线的王静和马晓珍同志,并为她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叮嘱她们,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服务群众。

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忠孝先后来到城关知堡卫生院和同家庄中心卫生院,对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的两个单位进行了慰问。并向工作在医院的女医务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对她们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恪尽职守 积极奉献的精神 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她们为群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合阳副县长安建军来到金水派出所,慰问了优秀干警张珊,为她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对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敬业、踏实、肯干的精神,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

合阳县政协副主席武玉萍慰问了城市管理执法局职工樊卫玲、路井中心卫生院全体女职工,并叮嘱她们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护,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