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供电分公司四项措施发力脱贫攻坚(组图)

渭南网(通讯员 王纯)为进一步落实合阳县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3月2日,合阳县供电分公司上下积极响应,精准四项措施,发力县域脱贫攻坚。

攻克贫困最后堡垒。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编制完善2020年脱贫攻坚帮扶计划,明确行业扶贫和驻村帮扶目标任务,精细工作措施,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落实“三稳定”责任。按照保持政策稳定、队伍稳定、机制稳定的总要求,继续落实一把手抓脱贫的管总责任、主管领导抓落实的主体责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驻村的包抓责任、帮扶责任人帮到户的直接责任,真正使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地。

查漏补缺脱贫短板。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采取“随机抽组,分散入户”方式,集中利用一个多月时间,开展脱贫攻坚问题大排查,补正建档立卡信息,落实脱贫攻坚问题台账和整改措施,健全巩固脱贫成效和防返贫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扶贫扶志扶智工作力度,为全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工作基础。

时刻关注群众健康。结合合阳县“爱国卫生健康教育月”活动,顺势而为,积极有为,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教育群众做好防护措施,舆情引导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提示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提醒群众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扎堆,助推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魏佳威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