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3家企业纳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组图)

渭南高新区3家企业纳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组图)

利君现代中药有限公司

近日,经过层层申报、严格筛选,我区渭南石羊长安花粮油有限公司、陕西利君现代中药有限公司、陕西利君中医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3家企业,成功纳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有望获得疫情专项再贷款支持。

据了解,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实施名单制动态管理,企业主要涉及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生产和粮食、蔬菜等生活保障物资的生产、存储、运输、销售等领域。入选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的企业可申请央行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享受低成本的优惠利率贷款,并按实际获得贷款利率获得中省财政贴息补助,同时还可享受生产设备补贴、税费抵扣等各项政策支持。

下一步,渭南高新区将严格加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名单管理,做好名单内企业生产经营、融资贷款的跟踪监督,支持企业增产增供,提高生产、储备和物资保障能力。同时,及时了解区内企业生产情况,加强政策指导,积极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已复工复产的企业能够享受相应政策支持。

渭南高新区3家企业纳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组图)

渭南石羊长安花粮油有限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