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举行2020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

2月28日上午,合阳县2020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坊镇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左俊主持,县长邓宽社宣布开工令,县级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县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开工项目共计13个,总投资20亿元,涵盖了脱贫攻坚、生态农业、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其中总投资5.15亿元的合阳县黑池坊镇50MW风电项目,不仅是合阳首个风力发电项目,也是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推进千兆瓦新能源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县风力资源开发和利用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同时将带动当地建筑业、建材业的发展,对扩大就业和发展第三产业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介绍情况,此次项目的开工建设,是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之策,是提振发展信心的关键之举。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开工项目快建设、快推进、早建成。同时加大未开工项目的跟踪服务,创造有利条件,争取更多项目尽快开工复工。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统筹解决困难,强化质量安全管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各单位、镇街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紧抓快干,真抓实干,以冲刺的状态迅速掀起复工复产高潮,为推进合阳“六区”建设,实现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魏佳威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