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助力辖内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富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贯彻落实省联社出台的《支持小微民生八条》《支持复工复产十条》等措施,支持、服务辖内小微企业和人民群众防疫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助力小微民生企业复工复产“保卫战”。

富平三秦王国百货超市附近小区居民众多,是政府指定的疫情期间保民生对外营业的超市,也是该联社的存量客户。疫情暴发以来,该公司大量储备米、面、油和蔬菜等日常生活物资占用了流动资金,急需信贷资金支持。在得知该情况后,2月20日,该联社公司客户部第一时间上门与公司对接洽谈,实地考察,当即达成贷款支持意向,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对医药、商超、便利店和生活必需品相关企业“快事快办、特事特办”原则,开通信贷绿色通道,2月22日,该联社公司客户部员工收集整理信贷资料,简化信贷流程,贷款利率优惠,确保240万元贷款及时发放到位,解决公司燃眉之急。

同时富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对接受困企业,深入辖区了解卫生防疫、重点项目及民生、春耕备耕、农副产品生产等领域的信贷需求,与辖内消毒剂生产企业陕西青叶科技有限公司对接,达成贷款意向200万元,与粮食加工企业达成贷款意向500万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