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驻企联络员工作培训会

核心提示: 2月27日,渭南经开区召开规上工业及中省市属企业驻企联络员工作培训会。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业务同志以及全体驻企联络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明确驻企联络员工作责任和要求,全力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2月27日,渭南经开区召开规上工业及中省市属企业驻企联络员工作培训会。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业务同志以及全体驻企联络员60余人参加会议。

渭南经开区召开驻企联络员工作培训会

会议对全区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有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驻企联络员工作职责,并对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要明确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要当好第一责任人,全面落实一企一案、一人一档、监测职工健康等10条标准。各驻企联络员要进一步吃透政策要求,当好复工前的“排查员”、复工时的“守门员”、复工后的“监督员”,对企业防疫、人员管控等情况深入摸排,指导企业落实各类防疫措施,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轻装复工、全面复产。

渭南经开区召开驻企联络员工作培训会

会议要求,各驻企联络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帮助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防患于未然,结合企业实际,严守安全关口;要认真细致工作,精准掌握各类数据,特别对企业职工在岗、就餐住宿等情况熟知,做好工作计划与总结,及时向上汇报各类情况;要积极主动服务,沉下身子,深入企业,发扬“金牌店小二”“服务五星级”精神,帮助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推动企业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