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财政局: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并驾齐驱”(组图)

渭南网(通讯员 张琳)2月26日下午,在全县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后,合阳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天学第一时间深入新池镇牛庄、韩庄和坊镇灵井、贺家庄四个帮扶村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

在新池镇牛庄村,详细了解在过去的一年全村产业发展情况,今年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如何保证高质量脱贫、促进产业发展及同步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在牛庄村香菇产业园,张天学关切询问了“疫情对脱贫攻坚有什么影响”“受疫情影响春节期间香菇的销量”“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等问题,得知村里今年计划实施“香菇棒制作—香菇种植—产品深加工”一条龙产业链,孙天学鼓励他们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实现稳定脱贫摘帽。

在韩庄、贺家庄两个乡村振兴村听取了村上在村庄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中的规划,对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结合村情、积极探索、技术引进、科学管理、发展特色产业的建议,要持续稳打稳扎推进乡村振兴村建设工作,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

在坊镇灵井村调研中,对该村在疫情防控中落实的“一对一管控隔离对象”的硬核做法提出赞赏。强调要战“疫”、战“贫”两手抓,坚决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双促进”,在发展特色产业花椒种植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思路,转变思想,做强做大产业,促进群众增收、产业兴旺,不断巩固和提高脱贫质量和成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