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交警:疫情防控正当时,交通安全记心间

“您好,您的头盔呢?”

“对不起,早上着急上班,放到后面了,忘戴了,头盔带着的。”王女士一脸歉疚道。

白水交警:疫情防控正当时,交通安全记心间

“现在非常时期,口罩要戴好,头盔也要戴牢,别拿安全当儿戏啊!”

2月24日,在县城四马路红绿灯处,王女士因骑电动车未戴安全头盔被城区中队执勤民警拦停。这是白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交通安全管理的工作场景实录。

白水交警:疫情防控正当时,交通安全记心间 白水交警:疫情防控正当时,交通安全记心间

前段时期,全社会都响应政府号召,大家自觉居家隔离,共克时艰。近日,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开展复工复产,上下班的人员、车辆日渐增多,人们生活逐渐回归正常,加上连日来天气晴好,驾乘二、三轮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现象又多了起来,明知驾乘电动车不戴头盔对生命安全有危害,但在侥幸心理驱使下,出行途中,“能不戴就不戴”。针对这一现象,白水交警及时调整勤务模式,做到防疫与路面管控“两不误,大力开展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配戴安全头盔违法查处行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特殊时期道路交通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白水交警:疫情防控正当时,交通安全记心间 白水交警:疫情防控正当时,交通安全记心间

眼下各行各业陆续开展复工复产,建议大家做好自身的防范措施,尽量避免乘坐人群密集的公共交通工具,开私家车出行,骑摩托车、电动车要佩戴生命安全头盔。白水交警温馨提醒:莫在疫情期间,忽视了交通安全。既要戴好口罩,又要戴好头盔,“全副武装”才是我们出行的最好选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