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坐上就业专车 踏上致富之路(组图)

核心提示: 2月25日上午,蒲城县第一批25名赴江西九江TCL空调器(九江)有限公司务工人员在县劳动就业服务局门口登上了就业专车。

蒲城:坐上就业专车 踏上致富之路(组图)

陕西网(通讯员 程军涛)“我家是紫荆街道办冯家的,我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主要收入来源就是本人务工,受本次疫情影响一直呆在家里,通过县劳动就业服务局“点对点”服务,得知可以乘专车直达务工地,我积极参与报名,并根据要求到社区开具健康证明,我将珍惜这次务工机会,到厂后努力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摘掉贫困户的帽子,务工人员代表冯建国高兴的说:

2月25日上午,蒲城县第一批25名赴江西九江TCL空调器(九江)有限公司务工人员在县劳动就业服务局门口登上了就业专车。

据蒲城县就业服务局副局长王新民介绍,这批新就业的务工人员是本次招聘的58名务工人员的第一批,都是蒲城县劳动就业服务局通过“点对点”、“一站式”服务,借助网络平台招聘的,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4人,在出发前蒲城县劳动就业服务局为每名务工人员做好健康监测与登记,在路途中和上岗前企业还将对全体人员做好体温检测、消杀与疫情宣传等工作,到达单位后身体健康的人员就能直接投入工作。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蒲城县便利用微信工作群、农村劳动力转移平台、民办人力资源中介机构网上招聘平台发布和推送企业用工信息,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线上共需对接平台,现共对接县外用工企业16家,提供工作岗位2360个,对接县内用工企业9家,提供工作岗位1200个,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蒲城:坐上就业专车 踏上致富之路(组图) 蒲城:坐上就业专车 踏上致富之路(组图) 蒲城:坐上就业专车 踏上致富之路(组图) 蒲城:坐上就业专车 踏上致富之路(组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