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可以点外卖了!临渭区54家餐饮企业线上复工

临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省市市场监管部门安排部署,截止24日,审核54家餐饮企业准予通过线上复工复产,并采取措施对复工企业进行严格监管:

一、要求各复工餐饮企业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做好疫病防控工作。

二、督促复工餐饮企业严格人员管理,建立返岗职工“花名册”,摸排每名职工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和春节假期出行信息;对外地返渭人员,严格按规定落实隔离措施;从业人员确认健康后方可上岗。

三、是规范复工餐饮企业消杀行为,要求每日两次对整个经营区域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清理,特别是前台、后厨等部位要进行彻底消杀,保持良好通风,防止病毒传播蔓延,确保不留死角、不漏盲区;同时为职工配备足够的口罩、手套、测温仪等防护物品和洗手液、消毒水、酒精等消杀用品。

四、是落实复工餐饮企业采取线上订餐、外卖送餐的方式供餐,暂停承办任何形式的集体聚餐及散客进店就餐,坚决杜绝疫病在餐饮环节交叉污染。

切记只限外卖,不能堂食

来源:909综合编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