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杏林镇:这条朋友圈超暖

核心提示: “在网上定了一份羊肉泡,享受了一顿美味!欣慰于网络时代的便捷,感谢外卖小哥送到小区门口!感谢社区防疫工作人员送到家门口!”在家留观的王老师发了一条朋友圈。

华州区杏林镇:这条朋友圈超暖

陕西网(通讯员 韦鸿燕)“在网上定了一份羊肉泡,享受了一顿美味!欣慰于网络时代的便捷,感谢外卖小哥送到小区门口!感谢社区防疫工作人员送到家门口!”在家留观的王老师发了一条朋友圈。

上午,牛倩收到王老师发来的消息,“大概12点左右有外卖送过来,麻烦帮我提上来”。王老师从三亚返回,到华州区后就自觉隔离在家,一切生活物资都是防疫干部牛倩和李雪娇跑腿派送。近日,不少门店陆续开门营业接受外卖订单,羊肉泡作为关中地区最受欢迎的美食,也让王老师这个老陕魂牵梦绕。门店一上线他就立即下单,大饱口福后不忘记感谢快递小哥和防疫干部。牛倩看到他发的朋友圈心里十分欣慰,“只要群众满意,我们多跑几趟又算得了什么呢”。

“我家的垃圾放在门口了,麻烦帮我扔一下。”

“白萝卜一个、豆角一斤、红薯三斤、草莓一斤、安琪酵母四袋、香蕉两斤、电池一节、药一盒”

每天王老师都会给防疫干部们“下单”,请她们代买各种生活用品。柴米油盐“无小事”,牛倩和李雪娇把他的每个需求放在心上,每件事情都办的妥妥贴贴。防疫防控已进入尾声,党员干部与留观群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也结下了深厚的情意,惟愿这份情意地久天长!待到春暖花开时,你我手捧鲜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见自己想见的人,去看自己想看的风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