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爱心献血 共战疫情

核心提示: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时候,多地医院临床用血紧张。2月24日,大荔县司法局广大干部响应号召,积极参加献血活动。

大荔县司法局:爱心献血 共战疫情

陕西网(通讯员 黄蕾)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时候,多地医院临床用血紧张。2月24日,大荔县司法局广大干部响应号召,积极参加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井然有序的消毒、填表、体检、献血,每一位献血者虽然都戴着口罩,但也挡不住他们献血的会心笑容和热情。有专门从小区值完班赶过来参加献血活动的干部,有连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司法所同志,他们从不同的疫情防控岗位上赶过来献爱心。有的同志确因身体原因,不符合献血标准而深感遗憾。其中一位同志说:“献血就是献爱心,我们的血液可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这就是共战疫情”。参与献血活动的有已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有的同志已经参加过多次义务献血,他们为爱捋袖,给他人送去一份温暖。

大家一致认为, 无偿献血,无尚光荣。这是一种精神感召,一种爱心传递,彰显了广大干部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也展现了司法行政人的责任与担当。尽管“阴霾”仍未散去,但每一份温暖的热血,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光明注入不凡的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