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检查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核心提示: 王万庆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对疫情管控的力度决不能放松,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要求,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

2月23日,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检查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零新增不是零风险,要保持警觉、不能松懈,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镇街属地责任,全力以赴抓防控和生产,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副县长陈耿民一同调研。

王万庆一行先后到陕西沃盈化肥有限公司、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澄城卷烟厂,听取了企业关于疫情防控举措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运行状况及存在困难,了解了外地职工返岗、身体健康及住宿就餐问题保障情况。

王万庆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对疫情管控的力度决不能放松,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要求,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

王万庆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一定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应急预案,落实员工防护、错峰上班、分散就餐、健康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对返岗职工定时进行体温监测,做到严防严控,确保生产过程安全可控,员工健康管理安全可控。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规定,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疫情防控,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持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员工排查到位、物资配备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做实做细各项防控举措,有力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继续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检查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检查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检查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