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法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

富平法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一场不见硝烟,不闻炮响的战争打响了。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所有人的计划,将我们带入这场无声的战役!

富平法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 富平法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 富平法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

在这场战役面前,我们没有退缩!团圆之际,富平法院执行局法官干警迎难而上,放弃休假、主动请缨,更改、取消原定行程,站好各自岗位,全力冲锋在防控疫情前沿阵地,确保了防控办案两不误。

富平法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 富平法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 富平法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

派驻执行干警,积极投入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劝导大家不外出,不聚集;并且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减少疫情期间对当事人权利的影响,富平法院执行局充分运用智慧执行,开通了网上微庭审程序,外加电话调解、微信交流等方式,推进案件进度,提升工作效率,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不止的执行工作状态。

富平法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 富平法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 富平法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 富平法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 富平法院:抗击疫情 我们在岗

坚守,是法院人的选择;冲锋,是法院人的姿态。面对疫情,富平法院执行局始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上,坚决落实上级的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一场战役,部署相应的战术措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