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站南街道:爱心美发师为25名一线防疫工作者解决“头”等大事

核心提示: 2月23日这天,临近农历“二月二龙抬头”,当地有理发的习俗,后宫美发沙龙美发师杨杰上门为佳苑社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解决防疫一线志愿者的“头”等大事,让疫情防疫工作人员“轻松”上阵。

临渭区站南街道:爱心美发师为25名一线防疫工作者解决“头”等大事

陕西网(通讯员 赵宏战 张晶)“你们是站南街道的‘疫’线战士,请问你们需要理发吗?需要的话,我就过来免费帮大家理发。”近日,渭南市临渭区站南街道佳苑社区第一书记接到了辖区后宫美发沙龙美发师杨杰的一通暖心电话。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渭区站南街道佳苑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连续奋战在一线的“战役侠”们,因为长时间入户摸排、坚持值守、细致防控,守护居民健康大门,无法顾及自己的容貌。2月23日这天,临近农历“二月二龙抬头”,当地有理发的习俗,后宫美发沙龙美发师杨杰上门为佳苑社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解决防疫一线志愿者的“头”等大事,让疫情防疫工作人员“轻松”上阵。

一把椅子,摆上一些简单的理发工具,现场就开工了。在理发过程中,为防止人员聚集,按“预约到场”、“少量分批次”的原则有序进行,美发师佩戴口罩,上岗前后均用消毒液洗手,对理发工具,每使用一次也用消毒液进行消毒。从早上9点一直忙到中午1点半,累计共为社区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志愿者25人完成了理发义剪。美发师免费为社区防疫人员理发的义举,在佳苑社区传为佳话,赢得社区居民们纷纷点赞。

为表达感激之情,临渭区站南街道佳苑社区包联领导李鑫主任代表社区一线工作者为美发师杨杰送上荣誉证书,感谢他在非常时期的爱心义举,并表示社区将继续不畏艰险,顽强战斗,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一线防疫工作当中。接过证书后,杨杰表示:“正值防疫紧要关头,一线工作人员没日没夜为我们保障健康安全,能用自己的专长为志愿者服务队做点事也是应该的。”

临渭区站南街道:爱心美发师为25名一线防疫工作者解决“头”等大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