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渭南首家防护服生产企业在蒲城批准投产(图)

2月21日,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耀峰一行,为全市首家防护服生产企业——陕西保羅兰服饰有限责任公司颁发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蒲城县政府副县长梁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崔辉参加活动。

为了有效缓解医用防护物资严重短缺问题,保羅兰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转型生产应急防护物资隔离衣。市、县两级市场监管局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迅速开辟绿色通道,在最短时间内对企业产品隔离衣予以审批备案。

王耀峰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防护服生产过程。他强调,要做好职工业务培训,严格按照规范流程生产,牢牢把好产品质量关,确保出厂的每一件隔离服符合市场标准;要依托企业现有基础,开足马力,扩大生产,进一步释放产能,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市、县市场监管局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畅通审批绿色通道,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据了解,该企业将以新建的洁净车间为依托,进一步扩大医用物资生产线,计划生产口罩、防护服等各类防疫用品,并尽快通过检验上市,更好地服务于疫情防控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