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一碗饺子温暖了“疫”线民警的心(图)

自1月23日全国打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控战到今天已经28天了,华阴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忠诚担当、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事迹感动了全城百姓,也时刻牵动着家属的心。2月20日下午18时,城区中队辅警张磊的妻子,将一大锅热腾腾的莲菜大肉饺子送到丈夫所在的华阴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点,使许久未吃过家中饭菜的执勤民警们感动不已。

原来,张磊自从大年三十走上疫情防控第一线至今还未回家,妻子好几次和张磊视频聊天的时候发现他总是吃泡面。张磊表示,由于执勤任务重,而家距离单位和执勤点都有些远,为了省去上下班路上的时间,所以吃住全在卡点,饿了就吃些简单的快餐和方便面。没想到妻子会给自己和同事送来饺子,因为家里两个小孩都小,老母亲也患有疾病,生活不能自理,一家老小平时全是妻子在照顾,说到此处张磊既愧疚于自己为家庭的甚少付出,又感动于妻子的全心支持和照顾,不善表达感情的张磊对着妻子说了一声“老婆,谢谢你”……

包的是饺子,送的是情义,真情的力量总能触动心扉,让人倍感温暖,满怀希望。感谢那些默默在一线人员背后给予支持的家属,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才有了他们工作的动力,才有了打赢这场硬仗的决心。胜利的曙光已经初现,让我们继续前行,共同期待武汉樱花盛开的那一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