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守万家安康 望春暖花开——向奋战一线的同志们致敬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新冠肺炎疫情来势凶猛,各级党组织召唤如令,294个中省市区各级驻区单位4500余名党员干部和街道社区干部一起挺身而出、迎难而上,迅速集结到全区590个小区临时党支部,义无反顾地奔赴到了这场全民战“疫”的最前沿!

在“相见不如怀念”、全民皆宅的日子里,你们以动守静,舍小家护大家,步履不停地守卫着城市里成千上万个家庭的安康与美好。支部是临时的、初心是炽热的。你们的脚步遍布了全区680个小区值守点,每一次详实出入登记、每一回耐心宣传讲解、每一场全面清洁消杀、每一趟义务采购代买,你们用认真细致、规范高效的实际行动,彰显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体现了责任担当的时代风采!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为了谁。在每一个岗位上,都不缺少你们以真情动员群众、倾全力组织群众、用爱心凝聚群众的身影,你们连续奋战、无私奉献,配合各街道社区筑起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最坚强防线。在此,向全体奋战在社区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请你们在工作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你安好、他无恙,我们共迎春满花枝!

战“疫”胶着,正值最吃劲关头,让我们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主动作为,发现一个问题、提出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积极认领“问健康、暖民心、促治理”专项行动收集到的群众困难和建议,回应群众关切,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这场疫情大考中,让我们同城同心、团结协作、再接再厉、并肩作战,同守万家安康,共望春暖花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组织部

2020年2月20日

视频链接:http://wntvs.hshan.com/wntv/lwxw/2020-02-20/362012.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