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拔尖人才冲锋“疫”线勇担当

2月21日,记者从韩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韩城市管拔尖人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贡献智慧和力量,用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凝聚起同舟共济战疫情的强大动力。 

韩城市人民医院感染病区59岁老党员、科室主任孙学勤,是第八批韩城市管拔尖人才,也是2003年抗击“非典”的老将。面对疫情,孙学勤借鉴抗击“非典”经验,白天穿梭于发热门诊和普通病房指导年轻一辈工作,晚上巡诊检查普通病房病人的诊治情况。隔离病区开始接收疑似患者后,他吃住在医院,每晚都要忙到凌晨一两点,从没睡过一个安稳觉。在他的努力下,韩城市仅有的1例新冠肺炎患者已康复出院。 

韩城市新城区第一小学语文教师薛莉,是第九批韩城市管拔尖人才,陕西省学科带头人工作坊和陕西省教学能手工作站负责人。为了把“停课不停学”要求落到实处,10余天时间,200余张ppt的制作,20余次的反复试录,一次次修改、一次次否定、一次次从头再来。她录制的五节六年级语文课,终于呈现在了全市六年级学生和老师的面前,仅仅5天时间,在腾讯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达到7万余次。 

韩城市花椒研究所所长郭少锋,是第九批韩城市管拔尖人才,20年来,他一直与花椒为伴,与椒农为友,见证了韩城花椒产业的发展壮大。为了贯彻落实复工复产,全面启动农业生产要求,他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实地为椒农讲解春季花椒管理技术,发布了“疫情防控期间花椒春季生产管理服务指南”,指导椒农有序恢复生产。同时,还通过微信群,在线为椒农解答疑难问题,让椒农足不出户也能享受优质的服务。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是第九批韩城市管拔尖人才,也是韩城市规模以上国有企业首个引进的职业经理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放弃春节假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科学合理组织生产,千方百计保证原燃料供应,多方联动加强钢材出库,既保证了生产的高效运行、指标不断提升,又确保了生产秩序和在岗人员的安全稳定,生产经营超额完成各项既定目标,实现一月“开门红”,为韩城经济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