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抗疫一线:中联土方大忙人“小马哥”

核心提示: 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提起“小马哥”没人不知道。“小马哥”原名叫马航宇,是公司小车班的司机,同时也是综合管理党支部的书记。

“大家别聚到一块了!人和人要间隔1米以上啊,测完体温再去打卡。”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门口,党员志愿者“小马哥”正在引导复工到岗的员工有序入园。

渭南高新抗疫一线:中联土方大忙人“小马哥”

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提起“小马哥”没人不知道。“小马哥”原名叫马航宇,是公司小车班的司机,同时也是综合管理党支部的书记。

为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准备,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党委在全体党员中招募党员志愿者,开展测温、消杀等志愿服务活动,听到这个消息后,“小马哥”第一个报名参加。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吃住在公司,到处是他忙碌的身影。他戴着口罩和防护用品,背上喷雾器就去消毒,把餐厅,办公楼过道,公寓楼前厅,过道都喷了个遍。消毒完后,他还不忘在员工微信群里向大家通知:“消毒完毕,大家尽可以放心返厂工作!”

渭南高新抗疫一线:中联土方大忙人“小马哥”

公司急需大量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他不厌其烦地在朋友圈求助,打电话,到处奔波。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公司终于筹够所需物资。公司对员工公寓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下班后不允许外出,不允许串门聊天,员工抱怨无法购买生活必需品,经过他多方协调。很快,一个至诚抗“疫”的无人售货小超市在1号公寓楼一楼大厅开始运营。当同事们在员工群里对“小马哥”的做法齐口称赞时,他回复道:“我们在后方齐心做好保障。工友们在一线安心努力工作。”当然了,公司复工后,小马哥更忙了,这不,给员工发放便携组合餐的任务又落到了他的肩上……

在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小马哥”作为一名党员,他每每都是想着单位的事儿,想着大家伙儿的事儿,都是站在公司大局和社会责任上去想去做,关键时候能站出来,给群众把问题解决了,自觉维护党的利益和威信,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不忘初心的人格魅力。(供稿:党群工作部 党魁、中联重科 关杨 刘二红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