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科学防控防疫 14家企业陆续按下“复工键”

核心提示: 大荔县14家企业根据行业特点,在确保做好科学疫情防控的同时,已陆续按下“复工键”,有序复工复产,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冠肺炎防控进入新阶段后,企业复工复产已成为美丽大荔的最强音。大荔县14家企业根据行业特点,在确保做好科学疫情防控的同时,已陆续按下“复工键”,有序复工复产,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荔县科学防控防疫 14家企业陆续按下“复工键”

2月20日,记者在位于大荔县苏村镇的渭南奥威食品有限公司车间里看到,工人们统一佩戴口罩在各自岗位上工作着,一派紧张忙碌景象。据了解,该公司主要经营生产芦笋、黄桃、甜椒等果蔬类罐头,所有产品出口到西班牙、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复工复产后,他们一边积极做好防疫措施,一边保障生产。

大荔县科学防控防疫 14家企业陆续按下“复工键”

渭南奥威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益山告诉记者:“我们公司2月16日开始复工,目前我们公司复工的工人有四十多个主要工作是产品的包装、发货,现在公司采取的是封闭式管理,每天对员工的工作场所、办公场所、还有食堂、宿舍,每天要进行,上午、下午各两次消毒,每天对员工上午、下午进行测体温,现在公司一切正常。”

大荔县科学防控防疫 14家企业陆续按下“复工键”

位于荔北大道的大荔神源绿奥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做为一家主营瓶装、桶装矿泉水的老牌企业,自接到复工通知后,第一时间复工,并严格执行落实各项防疫防控措施,保证群众安全饮水。目前到岗工人22人。在无菌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全副武装,严格按照各项流程有序忙碌着。

大荔神源绿奥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宏斌告诉记者:“我们公司是2月14日接到通知开始复工的,接到复工通知以后厂里注重抓好防疫工作,各项工作是专人分管,厂区每天两次消毒,车间两次消毒,包括食堂的周围环境,全部进行消毒,而且是专人负责检查,确保质量,保证让群众喝上放心的水。”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记者在大荔县工信局了解到,全县企业要严格按照申报程序,层层申报方可复工。同时,要求企业要加强日常防控、完善健康管理、加大宣传教育、严格应急值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截止2月21日,我县共批准复工企业14户,14户企业按照线上和线下两种办公方式进行有序复工复产,实现抗击疫情,安全生产两不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