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复工进行时“云上”招聘不打烊

疫情当前,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促进区内人员稳定就业,高新区人才办通过多种渠道推出“云上”招聘会,为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人力保障。

抢抓先机,先行一步。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抢抓先机,精准施策,收集企业招聘需求,分两期整理出19家单位招聘信息,并及时发布,帮助企业招引人才。共提供岗位33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机械、电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真正实现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对内宣传“有方法”。将企业招聘信息制作成招聘集锦,通过微信公众号、H5微传单等多种方式在区内广泛发布,同时鼓励企业间借助微信交流群互相转发,形成企业复工复产人才招聘的良好氛围。筛选有效招聘信息,面向区内农村、社区和职业院校发布,鼓励返乡人员和本地高校毕业生就近就业,有效解决企业用工短缺和返乡人员难就业的难题。

对外宣传“有门道”。通过“校区合作”交流群、陕西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微信公众号和陕西省春季公益性大型网络招聘会发布企业招聘信息,邀请高校就业处领导在本校就业群中进行发布,有效提升了招聘信息的覆盖面,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我区就业。据统计,目前西安石油大学等9所高校已在就业网站和毕业生就业群中进行了转发,招聘信息点击量达近万次。(供稿:渭南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许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