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中心敬老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核心提示: 2月18日,合阳县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县中心敬老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检查。

渭南网(通讯员 乔欢)2月18日,合阳县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县中心敬老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检查。

纪检监察组实地先后来到中心敬老院院门卫、餐厅、厨房、医务室、护理区等区域,仔细查看和询问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工作人员护理、消毒、个人防护、值班值守,老人体温测量登记,以及院内环境卫生状况,对当前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需要完善提升的地方进行现场反馈。

疫情防控以来,县中心敬老院高度重视,按照县民政局党委部署安排,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物资保障、人员排查、体温监测、清洁消毒、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工作制度;组织对疫情发生以来的来院返院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严格执行最严格的封闭管理,门卫严格值守, 做好值班登记,禁止人员探视,避免感染;对照防控指南,严格落实九项措施,每天坚持两次为老人测量体温,紧急购置酒精、口罩等防控物资,对全院进行集中防疫消毒;密切关注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照顾好饮食起居;就餐实行分餐制,减少人员密切接触,严防交叉传染;用工作人员的辛苦指数换取老人们的平安健康指数。

纪检监察组要求县中心敬老院,一是要继续加强人员管控,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严禁外来人员入院,严禁院内老人擅自外出。二是要坚持每日为在院老人和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三是要加强物资保障和保持院内环境整洁,配齐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定期进行室内外消毒,确保院内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