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路井镇残联在行动: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核心提示: 疫情无情人有情,残联服务永不停!全镇残联专干是点,连起来就是线,铺开了就是面……他们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全镇残疾人服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为残疾人保驾护航。”

陕西网(通讯员 赵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合阳路井镇残联通过微信、短信等多种新媒体形式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知识,提高全镇残疾人员防病能力和主动就医意识,消除恐慌心理,坚决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发挥各村(社区)残联专干的优势,对辖区所有村(社区)残疾人员进行网格化防控。全镇残联专干迎难而上,全面落实排查、监测、宣传等防控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不漏一个死角,全面拉网排查。镇残联专干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排查,实施强制卫生检疫措施,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不松一人,全面严防死守。

不存一丝侥幸,全面强化宣传。通过微信、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防控有关知识,指导口罩正确使用方法,增强残疾人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及时科学指导残疾人员认识疫情、了解疫情。

不丢下任何一个,全面做好帮扶管控。镇残联专干对于重点残疾人员情况及时报告,每天电话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通过发挥村(社区)残联专干作用,加强邻里守望互助,完善管理,及时发现和处置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残联服务永不停!全镇残联专干是点,连起来就是线,铺开了就是面……他们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全镇残疾人服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为残疾人保驾护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