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临渭区线上招聘不停歇 足不出户找工作

核心提示: 据了解,临渭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已通过微信公众号“临渭区就业局”,每天发布企业招聘简章,求职者可通过招聘单位提供的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向企业投递简历,申请应聘。

2月18日,记者从临渭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因疫情防疫工作需要,按照省市要求,临渭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已经将“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由线下改为线上,努力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疫情防控期间临渭区线上招聘不停歇 足不出户找工作

据了解,临渭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已通过微信公众号“临渭区就业局”,每天发布企业招聘简章,求职者可通过招聘单位提供的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向企业投递简历,申请应聘。同时,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可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和招聘简章发送至临渭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的电子邮箱Lw8118976@163.com。截止目前,针对社会招聘,临渭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已组织了40家企业开展线上求职招聘活动,共提供发布就业岗位信息2600余个,累计线上访问量达4.3万人次。

疫情防控期间临渭区线上招聘不停歇 足不出户找工作

据临渭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职介组组长吴园说:“疫情期间,请各位求职者及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在外出务工前及时掌握相关企业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等信息,做好健康卫生防护,避免盲目外出,保证平安就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