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人大常委会多举措打好防疫战

主动担当 模范带头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白水县人大常委会充分发挥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的工作优势,有效激发代表活力,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白水县人大常委会迅速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各级代表和人大机关全体人员结合“三联系”活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严格执行自我防护要求,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带头参与所在镇办、村组、社区的群防群控工作;充分发挥代表机关作用,利用各新媒体平台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防控管控要求,迅速传递到基层,并通过各级代表辐射到全县各行各业;依法督促县级相关工作部门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督促各级代表带头参与各自居住地组织的疫情联防联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的优势,落实专人负责及时收集汇总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保障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县上和所居住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发起“疫情防控,白水人大在行动”主题活动,分布在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主动担当作为,共捐款27万余元,口罩1500只,消毒液2000多公斤,水和营养品1000多箱,彰显了各级代表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