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华山镇:防疫不忘菜篮子 群众不忘谢党恩(组图)

核心提示: 华阴市华山镇全力以赴,在各村社开设应急便民蔬菜供应点,联合保障加快保供人员及物资车辆通勤效率,确保将生活物资及时送到群众手中。

华阴市华山镇:防疫不忘菜篮子 群众不忘谢党恩(组图)

陕西网(通讯员 田静)疫情让人揪心,与群众密切相关的“菜篮子”是否拎得稳也让人挂心。连日来,华阴市华山镇全力以赴,在各村社开设应急便民蔬菜供应点,联合保障加快保供人员及物资车辆通勤效率,确保将生活物资及时送到群众手中。加大货源组织,扩大采购渠道,增加市场供应量,在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为辖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价格合理、质量可靠的菜篮子产品,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民生保障”。

“蔬菜、猪肉、蛋奶、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都非常充足,我们一点也不心慌”“一线人员天天超负荷运转,为我们提供生活保障。这种精神,确实值得敬佩!”“我们一定全力支持,老老实实宅在家中。”“你们辛苦了,如果需要,我随时当志愿者!”在各个社区的微信群里,类似的感恩鼓劲留言已经霸屏。这些留言,让我们倍感温暖,也给予了我们共同抗击疫情的无穷动力。

目前,在战“疫”关键时刻,华山镇群众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到位,应急便民蔬菜供应点和一线党员干部,形成了一道服务群众、保障民生的美丽风景线,切实让广大群众感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