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检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2月16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深入渭南西高速路口、310国道疫情检查点、中联重科和金钼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渭南西高速路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310国道疫情检查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16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深入渭南西高速路口、310国道疫情检查点、中联重科和金钼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渭南西高速路口和310国道疫情检查点,朱忠效详细了解车辆管控、疫情查验、信息登记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疫情排查防控,严格执行车辆管控,在出口设置提示牌,该劝返的坚决劝返,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着力抓好联防联控,科学实施运输管控,全力保障应急运输畅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到中联重科和金钼公司,朱忠效详细了解了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后工作安排、员工身体健康排查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严密制定疫情联防联控预案,切实增强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部门要加强对企业防控工作的指导,及时报告相关信息,把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在中联重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金钼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