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一声战“疫”令 处处“逆行”人(图)

核心提示: 作为24小时的交通热线,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进入紧张的应急状态,调整人员班次,把疫情当命令,把服务疫情防控当责任,坚持“责任在肩,服务在线”的服务宗旨,不畏疫情,逆道而行,充分发挥了“倾听民声、畅通民意、排解民忧、汇集民智”的交通运输服务监督“一号通”的作用。

她们不是医生和护士,疫情来袭,她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责任与担当“疫”无反顾、共克时艰。战胜疫情,交通最美逆行人“12328”和你在一起!

作为24小时的交通热线,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进入紧张的应急状态,调整人员班次,把疫情当命令,把服务疫情防控当责任,坚持“责任在肩,服务在线”的服务宗旨,不畏疫情,逆道而行,充分发挥了“倾听民声、畅通民意、排解民忧、汇集民智”的交通运输服务监督“一号通”的作用。

韩城:一声战“疫”令 处处“逆行”人(图)

她们虽不能奋战一线,却为疫情防控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贡献---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12328。她们有的话务员错过了育儿哺乳期,将几个月大的婴儿交由父母照看,为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偷偷将奶水倒掉,让家里嗷嗷待哺的孩子吃着奶粉;有的话务员克服了公交停运等交通不便的困难准时到岗交接班,宁可早起一小时步行上班,也不愿晚1分钟到岗;有的话务员团圆之日“疫”无反顾坚守在岗位上,没有怨言,反而庆幸值班的是自己,只因为自己还未成家,将机会留给年长已成家的同事。原本一年以来就不怎么休假,疫情防控开始,班次调整,减少外出,她们要在中心呆24小时才能出去,这24小时一刻也不能放松。累了,趴在电话桌上休息,饿了自己带的干粮坐在设备前随便啃啃。电话响了,立马放下干粮投入工作。她们不是党员,却有党员的觉悟。这样快多半个月了,问她们累吗?累,但是她们说:“比起一线值守的交通人,我们幸福多了,最起码我们是室内,有口热水。而一线的他们,风餐露宿,别说热水了,就连上个厕所都很困难,……”说到这里,杨萌几近哽咽,她说:“和我一样情况在一线值守的交通战士还有很多,我没有什么可委屈的,比起他们的付出,我更显得微不足道,能和他们一起抗疫我很自豪,我们能做的就是守好交通后方。我们都是为了这座城,这个国而努力!加油,交通人,我为你们而自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