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招聘活动成效显著

渭南网(通讯员 张占稳 吴园)2月3日以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口聚集加剧疫情扩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应对节后返乡务工人员及广大求职者就地就近工作需求,临渭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及时取消了现场招聘会,开展了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截至目前,该区共组织32家企业开展线上求职招聘活动,共发布就业岗位信息3298个,累计线上访问量达4.25万人次。

活动对象为: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其他单位。有就业能力且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就地就近工作意愿的返乡务工人员;其他各类求职人员,包括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者、进城务工人员、退役军人等。

线上招聘活动釆取用人单位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及招聘简章(包含企业简介和用工岗位需求、企业联系方式等)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w8118976@163.com;临渭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根据邮件顺序依次发布企业招聘简章;求职人员直接通过电话咨询等方式和企业联系;招聘期间,由各用人单位及时向临渭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反馈就业人员上岗信息。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

临渭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亚萍提醒临渭区外出务工群众:疫情期间,请及时关注临渭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建议大家就近就地就业。外出务工前一定要做好与企业用工、复工、疫情等信息的对接,避免盲目外出,同时,路途做好个人健康卫生防护,到达务工地后自觉遵守当地政府的相关规定,确保大家平安就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