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父女"档 "父子"兵 疫情防控中的别样"排头兵"

核心提示: 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有这样一个村,有爱岗敬业的父亲,有敢于奉献的子女,这些"父子"兵的硬核组合,凭借共同的初心使命,彼此间亲情相守,成为抗击疫情战场上的"最强拍档"。

自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以来,阳郭镇党员干部全员出动、坚守岗位,迅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有这样一个村,有爱岗敬业的父亲,有敢于奉献的子女,这些"父子"兵的硬核组合,凭借共同的初心使命,彼此间亲情相守,成为抗击疫情战场上的"最强拍档"。

"父女"档 "父子"兵 疫情防控中的别样"排头兵"

"你好,请配合量下体温……"在董杨村疫情防控卡口上,一名女性青年志愿者显得格外醒目。她是该村党支部书记董双武的女儿董文静。看着自己的父亲每天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她便主动跟着父亲一起来到卡点,当起了志愿者。她说:"爸爸坚守在防控一线已经很多天了。作为青年人,我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份力。"宣传、值守、张贴公告、悬挂宣传标语……,不仅为父亲分担工作任务,更是为群众筑牢战"疫"的严密防线。妹妹董文鸽也未落下脚步,无论是定点值守还是消毒防疫,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父女"档 "父子"兵 疫情防控中的别样"排头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董杨村涌现了一对对的抗"疫"父子兵、父女档,董锋超与董婉婷,董小锋与董佳辉,董创吉与董琪,上演着齐身抗"疫",舍小家、顾大家的微故事。"抗击疫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是大家的大事"。这是一场与病毒的艰难战役,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面对这场战"疫",父亲在一线,后方的子女也不示弱,与村里的党员干部并肩作战,一同进行防疫管控,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牢安全堤坝。

"父女"档 "父子"兵 疫情防控中的别样"排头兵" "父女"档 "父子"兵 疫情防控中的别样"排头兵"

面对汹汹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有一群人逆行而上,他们坚守在重要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铿锵有力地诠释了,勇敢的心。在阳郭战"疫"一线,像他们这样的"父子兵"、"夫妻档"还有很多,他们化身"战友"奔赴最前线,为守护群众健康竭尽全力,形成了防控疫情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