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战疫情、暖警心 澄城交警理发室“开业了”

核心提示: 2月12日下午,发丝理发店理发师王二楼听说此事,忙带着工具来到韦庄中队,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们义务理发。

自防控新冠肺炎战“疫”打响以来,澄城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放弃休息,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二十余天,日夜奋斗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一线,难以顾及个人仪表形象,理发也成了一大难题。

战疫情、暖警心   澄城交警理发室“开业了”

他们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付出的一切辛苦,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回应在行动上。2月12日下午,发丝理发店理发师王二楼听说此事,忙带着工具来到韦庄中队,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们义务理发。

战疫情、暖警心   澄城交警理发室“开业了”

就这样,在严格落实好防控要求后,一张简易的工作台,一套理发工具,流动发廊正式“开业”了。他们娴熟的动作、贴心的服务,使大家疲惫的面容增添了几分精神,心里暖暖的。

战疫情、暖警心   澄城交警理发室“开业了”

“澄城交警不容易,舍弃休息的时间、冒着被感染的危险,冒着风雨顶着严寒,每天在各个防疫卡口执勤,开展路面巡逻、排查,特别辛苦。他们保护我们,我们也想尽些社会责任,和他们站在一起,抗击疫情。”理发师王二楼表示,免费剪发只是想尽微薄之力,以表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战疫情、暖警心   澄城交警理发室“开业了”

理完发后,这些精神焕发的英俊交警纷纷表示:感谢理发师们的付出,我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再次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