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移动:万众一心抗疫情众志成城移动情(图)

核心提示: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面临严峻形势,作为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的蒲城移动分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及市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打赢抗疫阻击战。

蒲城移动:万众一心抗疫情众志成城移动情(图)

陕西网(通讯员 屈琳娜 张锋)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面临严峻形势,作为全国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的蒲城移动分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及市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打赢抗疫阻击战。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公司总经理任组长、副总经理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组,下设四个保障工作小组,确保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客户服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发扬奋斗精神,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义无反顾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做好综合保障。严格做好员工疫情摸查及身体健康状况的情况核查,切实保护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制定《蒲城分公司办公场所及后勤服务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对公司办公楼、员工宿舍、餐厅、公司院落、营业厅等场所定时消毒,确保公用场所、设施、设备、交通工具的消杀和管理,不留死角,给员工营造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对出入公司人员严格执行“一查、二记、三消毒”原则,为现场值班人员配备测温仪、口罩等防控用品。

履行社会责任。“减免服务”保障沟通不掉线。响应市、县领导小组要求“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客户不因缴费不及时而停机”,累计提供延迟停机服务4.2万余户;重点保障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指挥工作人员红名单免停机服务104人。 “免费业务”关爱宅家不枯燥。免费提供视频彩铃、权益包会员、咪咕阅读、咪咕视频、咪咕体育、手机报、和飞信、魔百和教育类相关内容,免费业务使用累计超过14万人次。线下线上服务不间断。红旗路营业厅作为市级“青年文明号”单位,第一时间成立了“战疫”先锋队,为客户提供补换卡等特殊业务的办理开通绿色通道,做好客户业务引导与登记。大力推荐“中国移动APP”线上业务办理通道,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享受话费充值、套餐迁转、账单查询等24小时便捷服务,全面发挥文明号阵地优势。推出合作商户减免帮扶政策。为帮助合作商户渡过难关,对所有移动商户推出“四免四增”帮扶政策,包括减免柜台租费、免除联盟底线、免除市场底线、免除月度考核、增加积分递延、增加积分途径、增加行销激励、增加线上保障等,助力经济发展恢复,强化公众通信保障。“应急保障”不放假。日均服务客户数0.35万人次;确定保障政府机要、定点医院、交通干线重点保障区域129处、重点基站小区477个。累计出动维护人员119人次、故障处理29处、巡检光缆线路3398公里。

践行央企责任。为县政府办、卫健局、医保局、疾控中心、公安局、交警队、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22家卫生院等40个部门单位在疫情防控上架起了多媒体沟通桥梁,用专业与执着阻击疫情。“移动大数据”助力数字防控。利用移动大数据分析功能,为全县重点人群精准排查、防控提供支撑。累计为县卫健委提供相关数据信息1651条。同时针对蒲城1.3万出游人员以及返蒲/来蒲人员提供大数据分析,助力第二阶段精准排查、数字防控。“公益短信彩铃”助力防疫知识宣传。为县36万移动客户累计发送防疫公益短信400万条;添加公益视频彩铃客户7万户,日播放次数高达20万次,成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传递疫情防控信息的新阵地。“云会议”助力高效办公。利用手机、电脑多终端可灵活便捷接入的“云视讯”系统,支撑各政府单位远程办公、高效沟通。累计免费开通云视讯会议系统使用单位近50家、注册软终端用户3680户,使用时长超过7000分钟。“云医院”助力防控零距离。为县疾控中心、1个定点医院(蒲城县医院)安装视频设备2套,通过云视讯、和直播等方式,支撑会议5次、培训4次,参与超过1500人次。“云课堂”助力停学不停课。全市为教育系统免费提供40万元的云资源用于紧急搭建智慧教育平台,并为教育系统提供在线课堂工具,全县已开课6所校园的35个班级,覆盖师生超过1700名,其它学校保障工作持续在开展。“疫填报”助力社区联防联控。针对返工复工人员增加,联防联控排查工作量增大,为民政局、街办、社区提供“疫填报”智慧社区疫情防控信息上报系统,具有小区人员登记、出入信息登记、隔离人员位置管控等功能,提高防控效率,减少人员接触。

助力包联单位。2月7日向所包联的桥陵镇山王村赠送价值近千元的防疫物资,积极配合包联扶贫村开展全面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力所能及的助力疫情防控,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无私奉献。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形式严峻且迫在眉睫。蒲城移动分公司在这关键时刻,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汇聚起磅礴力量。

蒲城移动:万众一心抗疫情众志成城移动情(图)

蒲城移动:万众一心抗疫情众志成城移动情(图)

蒲城移动:万众一心抗疫情众志成城移动情(图)

蒲城移动:万众一心抗疫情众志成城移动情(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