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

核心提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蔓延传播,大荔县档案人一直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蔓延传播,大荔县档案人一直在行动。

一是强化人员排查和报告制度落实。要求机关干部对从湖北及周边地区返乡人员再次进行周密排查,确保做到不漏时点、不漏人员,每天报告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县委办,并做好单位内部防疫消毒工作。

二是开通疫情防控期便民查档方式,暂停馆内现场查档服务,开通电话预约查询、微信留言等便民查档方式。

三是利用大荔县档案馆微信平台、微信群等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措施及科学防控知识,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和科学宣传。

四是党员同志发挥头雁效应,积极投身所在社区临时党支部,积极参与小区疫情检测值班和武汉返乡人员摸排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旗帜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