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开通三条医护专线免费接送600余名医护人员

潼关县开通三条医护专线免费接送600余名医护人员

2月8日,潼关县开通三条临时医护专线公交车,免费接送医护人员通勤。

疫情发生后,广大医护工作者始终奋战在一线,他们夜以继日、迎难而上,为抗击疫情做出重大贡献。为解决交通管制导致医护人员出行不便的问题,潼关县北斗星志愿服务队主动与县人民医院协商,纷纷请战,积极参与一线服务当中。

随着潼关县北斗星志愿服务者的声声呐喊和助威,三趟医护专线公交车正式运营。

此次为潼关县定点医院县人民医院开通的三条专线,每天定时发车6个班次,根据医护人员通勤,量身定做了居属区临时接送点24个,医护人员出示工作证件即可免费乘坐。

这种“贴心式”的周到服务,让广大医护工作者深受感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