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刘莉检查物流快递、面粉生产等部分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核心提示: 2月9日,大荔县委书记刘莉深入顺丰速递、天天快递以及陕富面业集团等地,检查指导城区寄递企业以及民生保障生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副县长肖卫斌陪同检查。

2月9日,大荔县委书记刘莉深入顺丰速递、天天快递以及陕富面业集团等地,检查指导城区寄递企业以及民生保障生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副县长肖卫斌陪同检查。

刘莉检查物流快递、面粉生产等部分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刘莉先后来到城区顺丰速递、天天快递营业部,详细查看了寄递企业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向网点负责人询问春节期间快件业务量和值班值守情况,对广大快递企业在疫情发生期间坚守岗位,为群众提供便捷、安全的寄递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快递企业继续做好业务开展中消毒、检查、防护等措施。刘莉要求,监管部门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从业人员培训,配齐配强队伍,全流程提高消毒作业标准,确保寄递过程中不出问题。快递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员工受控返工、场所和车辆消毒、人员防护等工作,确保全员全过程全链条安全。

刘莉检查物流快递、面粉生产等部分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在陕富面业集团,刘莉详细查看疫情期间返岗员工的入口排查、防控登记、员工就餐以及企业的消毒、防护等工作,了解了企业生产原材料货源组织方式、产品生产、流通运输、市场供应等情况。刘莉表示支持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复工生产,在全力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的基础上,先行一步、严阵以待,切实做好人员管理、摸底排查、健康确认等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生产与市场供应。

刘莉检查物流快递、面粉生产等部分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县委书记刘莉还认真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工信局、商务局等单位就民生保障、春季农业生产、相关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的汇报。刘莉指出,我县目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攻坚期,企业平稳复工复产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所在,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高度,建立健全企业复工复产申报审核报备制度,研究发布工业、服务业、建筑业等类别企业复工复产标准,做好企业对接服务工作,制定“一企一策”服务措施,积极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原材料供应、物资调运等实际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强化部门指导、属地监管、企业主体“三个责任”,联动督促企业执行好实名登记、分散用餐、杀菌消毒、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严之又严做好返岗人员入口关、排查关、隔离关、防控关,坚决避免交叉感染、确保复工复产科学有序。各疫情防控卡点在工作中,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打通疫情防控急需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好生活、医疗等物资运送,严格落实非本地车辆劝返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