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抗击疫情,合阳公安在行动」“等战胜疫情我们再结婚,永远爱你!”

核心提示: 一对90后的警护恋人,在这场战“疫”中,延迟婚期,成为最美“逆行小恋人”。

疫情来袭

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支持疫情防控

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

在古莘大地上

已经有许多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

默默为这场“战役”贡献着力量!

决不添乱!!

她,是“白衣天使”中的一员

他,是“蓝衣卫士”中的一员

一对90后的警护恋人

在这场战“疫”中,

延迟婚期

成为最美“逆行小恋人”

“现在全国上下都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疫情严重,我们婚期延迟吧,

等战胜疫情后我们再结婚,

永远爱你!”

1月24日(除夕)下午,正在108国道爱帖桥防控点执勤的康凯利,收到未婚妻杨宁的微信语音留言。

“好的,好的,我正准备和你商量这事呢!亲爱的,我等你!”康凯利为两个人的相互理解,心有灵犀而感动,秒回了未婚妻。

“@各位亲朋好友,非常抱歉地通知您:我们原定于2月1日(正月初八)的婚礼延期,后续时间将另行通知……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抗击疫情,合阳公安在行动」“等战胜疫情我们再结婚,永远爱你!”

1月25日,大年初一,一对恋人在朋友圈、家族群等发布婚礼延迟信息,并逐个打电话致歉,当即就收到了很多个赞和留言。家里长辈也很支持和理解,大家都嘱咐他们战斗在抗疫防疫一线,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

康凯利是合阳交警城区一中队辅警,未婚妻杨宁,是合阳县医院一名医护人员。他们是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恋人。一个是警察,一个是护士,如果没有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对甜蜜的“90后”恋人将于2月1日(正月初八)举行婚礼,也早早地收获了满满的祝福,这个春节原本应该紧张地筹办婚礼。

「抗击疫情,合阳公安在行动」“等战胜疫情我们再结婚,永远爱你!”

然而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彻底“打乱了”两人的计划。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为响应国家号召,抗击疫情,他们果断推迟婚期,迅速返回工作岗位,一同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抗击疫情数十日来,虽然同城工作,却没有时间见上一面。

「抗击疫情,合阳公安在行动」“等战胜疫情我们再结婚,永远爱你!” 「抗击疫情,合阳公安在行动」“等战胜疫情我们再结婚,永远爱你!”

“亲爱的,注意安全!”“亲爱的,注意防护啊!拜拜!”这几天,微信成了他们忙里偷闲,互相叮嘱的平台。

一座城市

两个“战场”

共同坚守!

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这对恋人:

待到春暖花开时,携手相依,共享幸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