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杏林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2月9日晚,杏林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推进会,杏林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陕西网(通讯员 陈佳蕾)2月9日晚,杏林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推进会,杏林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对各小区防控人员进行调整,学习近期新冠肺炎相关文件,传达今天区新冠肺炎专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社区、小区要尽快建立临时党支部;管控点职守排出值班表轮岗值班;做好后勤保障。

会议强调要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二、抓住临时党支部和志愿者两支队伍。三、做到三个坚决:无论在外地上班还是打工,坚决不能回原地;走亲访友的,坚决就地留观;准备外出上班、务工的,坚决按照相关程序办理。四、实施封人封车封路封小区四个封闭。五、落实五级网络防控制度、解除人员稳控随访制度、信息摸排筛选制度、巡逻劝阻制度、巡查智查制度五项制度。六、办好产业发展、环境卫生、公共场所消毒、市场管理、群众生活保障、写一封感谢信六件事。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杏林镇党委、政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响应,全员参与,科学防治。筑牢、筑固疫情防控“防火墙”,阻断病毒传播,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