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深夜慰问高速入口等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2月8日晚11时,区委书记刘宝琳、副区长杨宇英及区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区交通局主要领导一行前往高速入口等卡点慰问坚守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1

区委书记刘宝琳检查高速入口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站。

渭南网(通讯员  常剑)2月8日晚11时,区委书记刘宝琳、副区长杨宇英及区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区交通局主要领导一行前往高速入口等卡点慰问坚守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元宵节祝福,送去了棉被40床、棉大衣60件、帐篷10顶、折叠床20张以及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

刘宝琳书记详细听取了近期检查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开展情况,对体温测量、车辆消毒、信息登记等环节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防疫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做好自身防护,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重视每一个细节、抓好每一个环节,加强对进出车辆人员的检测排查,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全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刘宝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卡点是全区乃至全市防止疫情传入的重要关口,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各项事务辛苦繁重。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切实把好入口关,严格车辆的排查和人员检测,及时排查处置各类隐患,确保做到应查尽查、不漏一人,确保我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2

区委书记刘宝琳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交谈。

3

区委书记刘宝琳查看车辆信息登记情况。

4

区委书记刘宝琳检查进入车辆消毒环节操作流程。

5

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疫慰问品。

6

区委书记刘宝琳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