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低保户王虎龙不忘党恩 捐款献爱心

核心提示: 近日,合阳县同家庄镇三池村低保户王虎龙,不忘党恩,为武汉抗疫捐款献爱心。

渭南网(通讯员 秦玉)近日,合阳县同家庄镇三池村低保户王虎龙,不忘党恩,为武汉抗疫捐款献爱心。

58岁的王虎龙,是三池村九组低保户,他自小就身患残疾,妻子长年患病,两个孩子还在上大学,一家人的生活非常艰难,是全村出了名的困难户。去年在国家危房改造政策的帮助下,王虎龙东凑西借终于住上了新房。说起自己向武汉捐款的事,王虎龙说:“这些年如果没有党的好政策,两个孩子就上不了学,自己也住不上新房,100元的捐款虽然不多,但也是自己得一点点心意。”

同家庄镇三池村党支部书记成均胜告诉记者,这几天陆陆续续有很多村民来村委会向武汉捐款,目前,三池村共有29人捐款4100余元。但最让人感动的是像王虎龙这样的低保户,能在自己生活非常困难的时候,拿出100元捐给武汉,很是难得。

就在王虎龙捐款的同时,他家的两个孩子也通过网络先后向武汉捐款。王虎龙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